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全新东芝Satellite L700耀然添彩曝光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23日 去年,东芝电脑Satellite L600系列笔记本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多彩外壳设计,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时尚的外观,绚丽的机身在他们中间得到了热捧。

    今年新春伊始之际,东芝笔记本电脑这条占据市场主流14英寸产品线升级到了L700,据悉,东芝Satellite L700最引人注目的是在原有多彩外壳的基础上新增了棕色和蓝色机型,并命名为摩卡棕和公爵蓝,这也使得东芝Satellite L700系列的机型颜色达到了五种之多,成为今年笔记本新款产品中的一大亮点。

东芝Satelite L700笔记本耀然上市

东芝Satellite L700系列笔记本电脑

    升级后的东芝Satellite L700系列笔记本电脑新增加的摩卡棕外壳,非常适合商务精英和成熟稳重的用户选择,棕色是一种可靠、值得信赖的颜色,体现着广泛存在于自然界的真实与和谐。

    另一款公爵蓝机型则更加适合于年轻走在时尚最前沿的用户选择,蓝色就像天空和海洋,代表着勇气、冷静、理智,更是现代科技的代表。这两种新颜色机型的加入,令东芝Satellite L700产品线更加丰富多彩,也同时覆盖了所有适用人群,在配合机身边缘的前滑式线条设计,视觉上更显尊贵与纤薄,不论年龄限制,性别、职位等诸多不同,东芝Satellite L700同样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精彩,选择你喜欢的颜色,从此生活将多姿多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