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荣耀发布全新MagicBook,拥有大幅升级

  1月22日,荣耀发布会正式召开。在发布会上荣耀全新发布了新一代的荣耀MagicBook系列笔记本。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MagicBook系列笔记本拥有荣耀 MagicBook 15与荣耀MagicBook 14两款笔记本。

  在这两款笔记本上,荣耀进行了全新的升级。首先在外观上,荣耀MagicBook 15厚度为16.9m,重量为1.53kg,而荣耀MagicBook 14厚度为15.9mm,重量为1.34kg。

  新一代的荣耀MagicBook支持进一步升级的多屏协同,最多支持三窗口的协同。

  在配置上新一代的MagicBook升级到了全新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且全系支持WiFi6与搭载16GB的双通道内存。并且还有MX450 独立显卡可以选择。在散热方面,新一代的MagicBook还有进一步的升级,综合散热性能提升了38%。

  在屏幕方面,新一代的MagicBook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100%sRGB的高色域屏幕,300nit的屏幕亮度,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DC调光无频闪,屏幕方面的一系列升级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

  而在价格上,荣耀MagicBook 14与荣耀MagicBook 15的 i5-1135G7/16GB/512GB版本为4899元,首发优惠价为4699元,而配置MX450独立显卡的i5-1135G7版本为5499元,配备MX450独立显卡的i7-1165G7为6399元。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