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爱库存模式持续助力“她经济” 超9成店主为女性

近日,爱库存发布了最新一期店主报告,超9成店主为女性。其中,25-35岁店主占比约80%。事实证明爱库存为众女性提供了创业机会,她们中有想创业的女大学生、寻求副业的女白领、全职宝妈、甚至年逾六旬的女艺术家。因此,爱库存在2020年11月,正式成立了妇联组织,全面助力女性创业。

2020年11月,作为上海新经济平台中的年轻企业,爱库存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上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枫出席。会议选举冷静当选爱库存妇联主席,27位妇女代表当选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爱库存妇联主席冷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关注并维护好相关从业女性的合法权益,并为困难女性提供各种帮助。同时,积极为行业女性素养和能力提升提供活动交流的平台和载体。

随后,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来到爱库存调研考察,宣讲五中全会精神,了解新经济组织妇联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妇联执委亲切交流,探讨新业态下妇联组织发展的新模式。

在深入细致了解爱库存新经济平台的产生发展以及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后,黄晓薇书记与爱库存的执委们进行了座谈。在谈到爱存库妇联组织工作时,她希望这家女性占绝大多数的新经济组织乘着五中全会的东风,依法依规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创造,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有担当、显身手;希望爱库存妇联当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加强自身建设,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凝聚巾帼正能量。

同期,在上海网络购物狂欢季暨“11直播月”活动上,爱库存与11家知名电商企业同台按下启动器。据了解,疫情期间,爱库存帮助了50万店主再就业。更为重要的是,其背后去中心化商业逻辑的价值,即精准对接供需两端拉动循环,在这次疫情中得到了坚实验证。

事实上,每一位女性店主的经历各有不同,或是为了照顾家人选择隐退职场;或是为了再寻求事业机遇,增添一份收入;或是为了提升工作能力,充实业余生活……但选择爱库存的她们,都有着相同的品质,例如坚韧、耐心、渴望证明自己。

因此,爱库存瞄准了痛点,走出了一条社群化、个性化的商业模式。200万的店主既是目标客群的服务者,也是最熟悉用户喜好的亲朋好友。他们影响着身边人群的消费决策,成为品牌方抵达潜在用户的触手。另一方面,积累起来的客群对商家更熟悉,品牌认可度更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