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导购    /    正文

不再挑花眼 适合自拍的微单相机就选这几款

    在拍摄设备的选择上,有不少朋友都使用的是手机来拍摄,但手机的画质以及续航还是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一款小巧的微单我认为是最佳的选择,不仅使用方便轻巧便携,同时可跟换镜头的设计可以拍出不同视角的照片和视频,尤其是自带翻转屏就更合适不过了。而适合女生自拍的相机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富士微单了,之前不少机型就获得了不少年轻女生和潮流达人的好评,复古的设计搭配青春的色彩,首先在外型上就够时尚和独特,而且屏幕还能进行翻转自拍,而近期新发布的X-A7更是携带不少方便自拍的新功能可以帮助我们拍出更美的自拍照。

让自拍与v-log拍摄都更方便:富士X-A7

    富士X-A7无反搭载了新开发的2420万像素的APS-C图像传感器,该传感器采用铜布线,支持高速数据读取,其相位差像素可覆盖整个传感器,这使得相机拥有非常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快速检测及跟踪人眼和人脸进行对焦。大尺寸3.5英寸16:9宽屏触摸液晶显示屏,显示屏采用360度可变角度结构适应各种拍摄取景,无论是自拍排石进行v-log创作都非常方便且实用,加上新设计的“智能菜单”便于更直观地同手机触屏操作。并且相机非常小巧轻便,是一台名副其实的高颜值便携式相机。

    针对自拍方面,富士X-A7除了支持人脸/人眼自动对焦,可以快速准确地跟踪运动中拍摄对象的面部和眼睛外,还能拍出更加柔美的肤色色调,并且还支持可调整级别的美肤效果,让你的自拍照无懈可击。无裁切的4K 30P视频拍摄结合APS-C画幅大尺寸传感器有效控制噪点并大大提升了视频质量,配合人脸/人眼对焦与富士独有的胶片模拟模式让你的v-log视频更具风格也更上档次。

富士(FUJIFILM)X-A7/XA7 微单相机 套机 银黑色(15-45mm镜头 ) 2420万像素 自拍美颜vlog相机 蓝牙WIFI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口袋里的自拍小能手:松下LUMIX GF10

    松下GF10采用了一块1600万像素的M4/3型Live MOS传感器,搭配49点DFD反差式自动对焦系统和1728区测光系统,并在自动对焦速度上获得进一步提升。与上一代GF9相比,新机在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是在机身前部加入了小手柄。相比上一代GF9,新机在功能上有了不小的升级,特别是自拍功能上,在以往的自拍和美颜功能上,加入了4K照片自拍模式、夜景自拍功能甚至自拍化妆功能,为女性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拍摄选择。

    外观上延续了松下GF系列微单一贯的复古造型,这次还加入了更加温润的粉色系,相信对于女性用户肯定爱不释手,另外在女性喜欢的自拍上GF10一样有着很深的积累,不仅有着专属的美颜拍摄模式,还能180°翻转自拍。同时还支持30p的4K视频拍摄,静态与动态的影像记录都非常方便。

松下(Panasonic)GF10K微单相机 数码相机 微单套机 vlog相机 4K视频 粉色
京东价:2798.00
去购买

简单自拍与专业性兼具:索尼A6100

    索尼A6100搭载了和高端旗舰机型一样的约242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和最新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具备425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和425个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点,密集覆盖了大约84%的取景区域,支持索尼最新一代“实时眼部对焦”和“实时追踪”功能。载了可180°翻转的触摸屏,并且支持全像素读取无像素合并的方式拍摄4K视频等。

    作为定位更低的索尼微单A6100来说,在配色上有更多的选择,具备黑、银和白三色机身可选,可以满足各种人群,比如女生群体的喜爱偏好。其次,A6100具备EVF电子取景器,拍照更加专业。视频上除了具备无裁切的4K 30P视频拍摄外还配备麦克风接口但无耳机接口。索尼A6100更加小巧轻便,再加上更便宜的价格,适合初次接触微单的入门用户。

索尼(SONY)Alpha 6100 APS-C画幅微单数码相机 标准镜头套装 Vlog自拍视频 白色(A6100L/ILCE-6100L)
京东价:5199.00
去购买


简单就能拍出高质量好照片:佳能EOS M200

    佳能APS-C画幅入门微单EOS M200搭载约241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并且搭载了佳能最新的DIGIC 8影像处理器,具有高达ISO 25600的常用感光度,并可扩展至ISO 51200,能够在手持拍摄夜景时,或在昏暗场景下拍摄运动物体等时放心提高ISO感光度抑制被摄体抖动与手抖动,拍出清晰通透的照片。佳能EOS M200还进一步升级了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可以提供高速、高精度的自动对焦体验,配合触摸操作,对焦拍摄更轻松,此外还支持方便人像拍摄的眼睛检测自动对焦。

    佳能EOS M200微单相机在外观上的优势最主要的轻便小巧,同时配色非常年轻时尚,适合各类人群,尤其是女性使用。其次翻转屏结合APS-C画幅带来的话画质优势,也非常适合自拍已经现在流行的vlog拍摄。相机在自拍时可根据需要设置背景模糊、亮度、驱动模式等,另外,当屏幕翻起朝向前方时,画面会自动镜像显示,便于确认自己的身姿,轻触屏幕即可完成对焦并释放快门。

佳能(Canon)EOS M200 微单相机 数码相机 白色套机(15-45 微单镜头)Vlog相机 4K 视频拍摄 M100 升级款
京东价:3099.00
去购买



    以上推荐的这几款微单相机在视频拍摄上也很有优势,也非常适合v-log创作,比如富士X-A7支持无裁切的4K视频录制,一方面保障了视频的画质、可以提供更清晰的影像,同时使用广角端拍摄时拥有更广阔的视角不会让脸怼进屏幕。在这个追求个性的年代拍照只是相机最最基础的一项功能,专业的用户可能会选择画质更好或者操控更专业的相机,但也不少人会因为相机的某个功能特点,甚至仅仅只是因为外观合自己心意或者自拍方便就会去选择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