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集成灶品牌排行榜,一日三餐有火星人集成灶就够了

相比于1990年代,厨房只是一个用来烹饪的场所、配置仅有“灶台+水槽”,现在很多人家中的厨房已经与餐厅相接,厨房不再是烹饪,而是生活的一部分。由此应运而生的集成灶便是当前消费者热衷选择购买的一种新型厨电,它具有多种功能,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消毒柜等多种厨电于一体。但目前的集成灶市场品牌繁多、鱼龙混杂,对于不少想要选购集成灶的消费者来说,参考集成灶品牌排行榜成了挑选集成灶快速便捷的方式之一。诚然,集成灶品牌排行榜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但还是要自己多去了解。

白天外立面B楼(高饱和)

当初家里购买集成灶的时候并没有那么顺利,刚装修的时候,家里人一听要做开放式厨房就皱眉,“不行,不行,回头家里全是油烟味”,觉得年轻人就是图新鲜,根本不考虑实用性。跟他们解释集成灶吸油烟效果比传统抽油烟机效果好,也都是持怀疑态度。一直等到房子都装好,亲眼看到炒菜没有油烟后才安心。炒菜时候油烟刚产生就直接被吸走了,真的是没有油烟味溢出来,不单是客厅里闻不到,就连在厨房里也基本闻不到味道,完全不用担心开放式厨房有油烟问题。

我家用的是火星人集成灶X5,燃气灶火力很足,大火爆炒完全没问题,不会糊锅,小火也很稳。而且还有1.5mm台面隐形下沉,既不影响美观又不用担心汤汁撒了会溢得到处都是。油网是特氟龙不沾材质,清理起来也方便,用抹布擦擦就干净。

时至今日,对很多人来说,一提到家和安全感,首先想到的就是温暖的厨房——空气中飘着晚餐的香味,冰箱上还贴着孩子的照片。厨房是家庭的纽带,也是高品质生活的载体,厨房里承载着人类最为丰富且厚重的情感,现代的厨房和家庭与爱都息息相关。而作为集成灶品牌排行榜名列的火星人集成灶,亦会继续为这份幸福保驾护航。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