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4亿元!中国系统中标长沙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中国系统现代数字城市业务再添佳绩!这次我们来到了百强县中西部业内知名的长沙县!

根据中国社科院财经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20)》,长沙市的长沙县是全国百强县中西部县域的榜首。

4亿元!中国系统中标长沙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2021年1月14日,长沙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2021-2025年)一期项目发布中标结果公告,项目规模4亿元,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中标。

4亿元!中国系统中标长沙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为了落实长沙“三智一芯”发展战略、“四精五有”发展理念,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长沙县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在2020年10月完成了《长沙县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规划(2021-2025)》编制评审工作。

2020年12月23日,长沙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一期项目正式发布采购公告,建设范围包括升级完善时空信息云平台、数据资源体系融合、智慧“五零”、智慧交通、平安星沙、智慧农业、智慧应急、智慧管网、“我的长沙APP”本地应用、智慧交管、智慧水利、共性基础支撑平台、智慧教育、智慧医疗、长沙市政务云(长沙县专区)、城市运营指挥中心、智慧文旅、区块链+食品药品安全、智慧后勤等19个重点项目。

4亿元!中国系统中标长沙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系统现代数字城市业务服务重点区县的样板工程,可以在湖南以及各省市区快速复制。湖南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重点投资区域,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深入的合作关系。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电子近年来在长沙、株洲、邵阳等地市不断深化布局,从中国架构的“PK”体系策源地,到现代数字城市、园区产业运营、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全方位创新规划,不断助力湖南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建设。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