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杀手3》终章来袭,影驰显卡助力光头47

  “爷青回”,相信这是不少游戏玩家今天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了。

  2016年,拥有16年历史的《杀手:代号47》系列重启,打造出全新的《杀手》三部曲,以一个个关卡沙盒拼接而成;玩家辗转于世界各地,活跃在宴会、军事基地等场景,合理利用场景内提供的道具和机制,精心策划属于刺杀目标的惨案,既可以用通过变装或盗取门禁卡等方式潜入,也可以选择正面硬刚的方式强行闯入,完成刺杀的路径多种多样,如何操作就全由玩家自己决定。

  一时间,凭借这种极高自由度的游戏玩法,备受玩家追捧。而这样一款游戏在今天晚上九点,将正式迎来了它的最终章—《杀手3》

  《杀手 3》延续了三部曲的内容迭代传统,除了一批全新关卡外,还将包含用新技术复刻的前两代关卡,这对错过了前两部《杀手》系列的玩家来说显得格外友好。

  玩家将继续扮演光头47,接下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契约,辗转在三大洲上的六个国家(中国、英国、德国、迪拜、阿根廷、罗马尼亚),运用各种想象和技巧来完成整个刺杀任务;每个地点都经过精心打造,将给玩家带来难忘的游戏体验。游戏的第一个任务从世界第一高楼开始,一路迈向戏剧性的结局,以这样一部叙事为核心的作品来为《杀手》系列三部曲收尾。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中的中国地图—重庆,赛朋克感十足,满天细雨和霓虹灯,赋予了游戏别样的体验,相信山城元素的妙用不会令人失望。

  尽管《杀手》系列游戏的重点并不在于精彩绝伦的剧情,但此次IOI Interactive表示,这一弱项将在《杀手3》中发生极大转变,这将是一个更加有趣的故事,剧情将更加曲折,会把许多细枝末节的信息和模糊的故事情节整合成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游戏体验;相信《杀手2》的玩家应该体验过这种极其强烈的剧情反转,《杀手3》也将延续一贯的编剧手段,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而且前两部中的所有关卡地点都可以在《杀手3》中畅玩体验,不过需要已购买过前两部的作品,玩家可以将Steam中已玩过的《杀手1》和《杀手2》的存档和武器等内容,导入到《杀手3》的存档中,使用之前获得的服装和道具,轻易上手新任务;让《杀手》系列的玩家们可以不留遗憾地继续杀手47的使命。

  说了这么多游戏内容,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下这款3A大作官方公布的硬件要求。

  《杀手3》的最低配置为酷睿i5-2500K级别的处理器和GTX 660级别的显卡。

  而推荐配置则为酷睿i7-4790级别的处理器和GTX 1070级别的显卡。

  整体来看,畅玩《杀手3》的硬件要求并不高,但根据官方公布,此游戏能够支持4K 60 FPS+HDR,那么想体验极致画质的玩家,这种配置就远远不够了,而且IO Interactive还表示,作为一款跨平台的3A游戏,为了让PC平台的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效果,后续将为《杀手3》引入光线追踪技术。

  如此来看,后续《杀手3》的硬件需求需要再提升一个档次;特别是在显卡方面,后续因为增加了支持光线追踪等技术,玩家要想真正体验全新《杀手3》,最低也需要RTX 20系列显卡支持,根据目前市场上显卡的性价比来看,新一代的影驰 RTX 3060 Ti 黑将的价格和性能显然更加适合作为玩家们升级硬件的首选。

  当然,增加了光线追踪技术的《杀手3》,又会有呈现怎样的惊喜呢?这十分值得期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