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荣获两化融合管理证书 赋能道骐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0年12月28日,道骐科技顺利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GB/T23001-2017)体系认证,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标志着道骐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使企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又前行了一大步。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以ISO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基础,帮助企业建立一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遵循九项原则,规范两化融合相关过程,持续监控和改进两化融合绩效,以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近两年的管理体系建设中,道骐科技严格规范过程管理,持续监控和改进绩效,高标准的建立了符合要求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道骐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认证,我们公司获取了可持续竞争优势的需求、新型能力分析与打造,为下一步企业战略目标如何与信息化对接指明了方向,并得到了有效地推进。”

作为华中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润滑油企业,道骐科技始创于1994年,下设技术研发中心、生产检测中心等八大中心,主营产品涵盖车用润滑油、变速箱润滑油、工业润滑油等200多个品种。长期以来,道骐公司与多国知名品牌建立紧密的原材料供应合作关系;并与全球领先的润滑油添加剂制造商建立长期的产品研发合作关系,从源头上保证了道骐产品的高质量发展标准。

顺利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是第一步,期待着道骐公司接下来持续以战略为引导,需求为驱动,实现信息、业务和资源的协同,促使经营与管理协同发展、战略落地,达到企业技术创新,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