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四核对焦+全局快门 佳能EOS R1顶级全画幅微单来势汹汹

    关于佳能EOS R系统顶级速度型旗舰微单相信不少人都非常期待,之前也有一些小道消息曝光,就在近日又有跟多关于这款全画幅微单的更多消息曝光。佳能EOS R1全画幅旗舰机微单这次可谓是来势汹汹,不仅将会搭载佳能最尖端最先进的影像技术,比如有传将会搭载全新的全像素四核对焦技术(QPAF),在对焦精度以及速度上会有更大的提升;同时EOS R1还将会搭载全局快门,在拍摄视频时有效的消除果冻效应。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如果没有其他意外这款佳能EOS R1全画幅微单会在2021年的夏季奥运会前夕正式发布,大家可以敬请期待!关于价格目前还没有任何信息,但参照佳能EOS-1D X Mark III上市售价44999元的价格, EOS R1应该不会低于45000元,那么你觉得售价多少最合适呢?

via:canonrumors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