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世喜奶瓶品牌荣获2020年中国设计红星奖及金点设计奖

2020.12.09,世喜品牌三件产品均斩获「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2020.12.11世喜品牌又再次荣获「金点设计奖」,世喜品牌用创新设计,守护母婴行业的健康发展。纵观世喜品牌的发展历程,其于2016年成功打造断奶奶瓶系列产品,一举斩获20多项研发专利,并使“世喜大棕瓶、断奶更轻松”深入人心,连续三年(2018-2020)获得天猫双十一中国奶瓶品牌第一名,成为百万家庭的断奶之选。

世喜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证书

世喜的初衷是做守护母婴行业的一束光,可是因着“设计源于爱”的产品初心,这道热爱的光热让世喜的产品设计也一同出彩。在2020年即将结束的最后一个月,世喜品牌凭借团队自主创新能力,拿到中国设计红星奖以及金点设计奖,在“母婴圈”登上热搜。荣获“中国品牌日·十大创新力品牌奖”后,世喜再次凭借创新性产品设计获此殊荣,成为母婴届的“三个影帝”!被誉为“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的红星设计奖,是中国精品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而被誉为“设计界的金马奖”的金点设计奖,更是被称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

世喜荣获金点设计奖证书

世喜品牌的创新力,不仅仅是两百万家庭的喂养优选,更是设计界的广泛认可,无论是获得红星奖的“世喜小月龄学饮杯”“世喜双层乳盾”“自动推进世喜咬咬乐”,还是获得金点设计奖的“世喜双层乳盾”“自动推进世喜咬咬乐”,每一个产品都是对喂养产品创新设计的不懈追求,细节精巧之处也各有千秋。

世喜小月龄学饮杯

世喜小月龄学饮杯,其学饮嘴特别设计为扇形出水方式,相比于鸭嘴杯急促的水流直接冲击宝宝的喉腔,扇形出水可以有效控制流速,防止宝宝呛水。同时,学饮嘴处内置“v”型硅胶薄片,倒置不漏水,遇热不喷水,而宝宝吮吸时,薄片自然打开,使宝宝可以轻松喝到水,顺利完成宝宝的喝水初体验。

世喜双层乳盾

而同时被红星奖和金点设计奖“翻牌子”的宠儿——双层乳盾和自动推进咬咬乐,更是小小的身体蕴含着大大的能量:双层乳盾,顾名思义:双层的设计,给妈妈和宝宝提供双重的呵护,“一层”呵护在亲喂中乳头疼痛的妈妈,避免乳头伤口再次加深,增加伤口的愈合时间,便于实现再次亲密喂养;“另一层”呵护宝宝,使宝宝通过仿真的世喜双层乳盾吃母乳时不呛奶、不胀气,有自然的吃奶体验。自动推进咬咬袋更是针对宝宝口欲期的需求,内置了硅胶弹簧,柔软硅胶,既不伤害宝宝牙龈,又能自动推进水果,保护宝宝牙齿的同时,也补充了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同时解放妈妈双手。

世喜自动推进咬咬乐

喜获大奖是一时间的流量加持,但匠心设计却是十分的创新钻研与积累。从材质到颜色,从包装到设计,在全方位守护母婴喂养安全的道路上,世喜始终在默默“深耕”。在今后的道路上,世喜必将继续以身作则,以“设计源于爱”的企业匠心,以护佑母婴喂养安全的社会诚心,再接再厉,不断超越!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