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最高200倍变焦?华为P50手机多条内部消息曝光

    华为P50预计将于第一季度正式发布,近日传闻有内部消息流出,而且多达16条,相信会令大家对华为新一代拍摄旗舰机皇有更深的认识。

根据内测人士爆料,暂时公司都不能透露太多,但都多达16条:

1:刷新率,普通版为90Hz,高配版为120Hz。

2:后置徕卡电影多镜头相机,规格与Mate 40系列差不多,但是变焦从100倍提高到200倍。

3:处理器计划配备Kirin 9000、Kirin 9000E,与Mate 40系列类似。

4:支持隔空按压、截图、接打电话、滑动等操作。

5:快充,普通版支持66W有线、50W无线;网上曝光的135W还在考虑中,涉及电池密度和耐用性问题。

6:屏幕基本确定为中央打孔,孔径很小。

7:屏幕素质不低于小米11那块史上最好的。

8:暂时没有鸿蒙OS 2.0,继续使用EMUI 11。

9:配备四环绕扬声器。

10:振动马达有升级。

11:网上曝光的图片是假的。

12:除了标准版,都是前后双曲面机身。

13:配色很多,但没有素皮。

14:机身要比Mate 40更薄。

15:发布会继续余承东主持,规模不逊于Mate 40发布会。

16:还有一个非常狠的功能,严格保密。

    单单从这16项 (应该是 15 项) 的爆料中,远摄由100倍数码变焦,变到200倍数码变焦已经非常震撼,其他消息可以说是预期之内。不过器重指非常狠的功能到底是什么,还有待更多传闻流出再跟大家分享。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