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QOO 7开启首销,售价仅3788元起

  2021年1月15日,全新5G横屏性能旗舰iQOO 7已于今日0点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和苏宁等全平台正式开售。而在开售首日,截止到10点,iQOO 7全网销售额已经突破2亿,并且数值还在持续增长。

  而为什么这一部手机的市场表现如此优秀?其实就在于实力的不俗。iQOO 7采用了最新一代的骁龙888 SOC、增强版UFS 3.1与增强版LPDDR5组成的新一代“性能铁三角”在性能的表现上构筑无短板式的优秀体验。同时配合全新一代的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系统,让这一部手机拥有目前行业内最大的4096mm2超大均热板,在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系统的加持下,iQOO 7可以发挥出强大的性能表现。

  在强大的性能之外,如何让以更好的体验进行游戏,成为了iQOO 7所思考的问题。所以这一部手机上,其采用了全新的“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用户可以通过这一个技术,实现只需双指就可以完成过去多指才能进行的操作,配合“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提供的震动反馈与“Monster Beat”立体双扬带来的环绕声体验让用户在游戏时拥有更进一步的体验。

  除了性能出色与优秀的游戏体验之外,iQOO 7还有120Hz的三星AMOLED屏幕,支持DCI-P3色域和HDR+屏幕认证;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与300Hz触控报点率,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精确。

  当然作为一部全新的5G横屏性能旗舰,iQOO 7在摄像方面也是足够出色,拥有4800万像素O.I.S超感光影像系统,可使用三颗摄像头覆盖全焦段场景。并且在充电方面,120W FlashCharge闪充技术可以让手机在息屏状态下15分钟充满电量,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续航体验。

  现阶段,这一部iQOO 7 的8GB+128GB版本售价3798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198元,如此充满实力的手机,值得各位的购买。iQOO 7目前已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vivo手机官方旗舰店等渠道正式发售,iQOO线下各大授权门店、vivo体验店同步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犹豫,赶紧下手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