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官网上架2021新年礼盒 售价520元起

特斯拉官网上线了2021 新年礼盒,包括520元、999元、1099元三个不同价格的组合。官方表示这是为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和情人节特别推出的产品。

售价520元的中国新年限量版情侣礼袋包括2 件新年限量版T恤,2 个新年限量版马克杯,红色礼袋。

售价999元的中国新年限量版情侣礼袋包括2 件新年限量版帽衫,2 个新年限量版马克杯,2 件 Tesla 冷帽,红色礼袋。

售价1099元的中国新年限量版家庭礼袋包括2 件新年限量版帽衫,1 件新年限量版儿童帽衫,2 件 Tesla 冷帽,1 件 Tesla 儿童冷帽,红色礼袋。

目前官网显示礼盒是预售状态,1 月 22 日起将会依照订单顺序陆续发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