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可搭配全幅微单使用 索尼发布高端无人机Airpeak

    在今年的CES 2021展会上,索尼公布一款名为Airpeak的商用无人机,除了可搭载索尼全画幅微单系统使用外,还能支支持全画幅动/静态拍摄与镜头更换,目前预计今年第一季推出,如果这款无人机在正式上市后大家会有兴趣购买和使用?

    这款Airpeak无人机最大卖点除了可整合索尼Alpha系统相机使用外,它还提供了两支可辅助起降的起落架,能让用户在拍摄或起落时可更为方便。据悉目前该产品将于今年第一季问世,建议售价未定,不过若操控App介面写得不错且与索尼Alpha系统相机取得充分整合,相信问世时一定会获得不少商业用户的青睐,至于会对DJI带来多大冲击还需要市场的考验。

via:digiphot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