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科技决定成败:解读长安CS35PLUS的“软实力”

汽车科技水平决定了车型的竞争力已经成为市场共识。长安CS35PLUS作为长安汽车立足目前、志在未来的小型SUV,上市后之所以在竞争中站住了脚跟、积累了不少口碑和赞誉,其出众的科技“软实力”功不可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长安CS35PLUS在汽车科技方面有哪些过人之处:

动力科技:蓝鲸崛起

图片1.png

对于汽车而言,发动机一直是最具有科技含量的配置之一,称其代表了汽车工业水平毫不为过。长安CS35 PLUS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BlueCore 1.6L高压直喷发动机与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都堪称科技结晶。

首先,搭载于长安CS35 PLUS高动力版车型的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由长安汽车与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共创的蓝鲸NE平台研发,集成了多项国内、国际首发的发动机技术,提升了缸内燃料燃效以及动力响应速度的AGILE高效超洁净燃烧系统、舍弗勒智能凸轮调相系统技术等。在诸多先进科技的加持下,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了116KW,峰值扭矩达到了260 N·m,性能表现相当亮眼。

其次,BlueCore 1.6L高压直喷发动机搭载于长安CS35 PLUS低动力版车型,由于采用了先进的缸内高压直喷技术等先进科技,该发动机在经济性和爆发力方面同样有出色表现,尤其是在3000rpm以内的低转数区间扭矩输出能力比同级别合资发动机还要高出2%-5%,令人惊喜。

辅助科技:自动化改变驾驶

图片2.png

驾驶辅助技术是集中体现汽车科技的另一个部分。在此方面,长安CS35 PLUS搭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泊车辅助系统以及智能预警系统都极富科技含量和实用性。

首先,长安CS35 PLUS搭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除了在功能上能够精准实现常规的巡航、跟车等操作外,工作速度区间更是覆盖了0-150Km/h,基本上实现了全速工作,随时介入,大大提升了该系统的实用性。

其次,长安CS35 PLUS搭载了基于优秀传感设备的泊车辅助系统,包括360度全息影像系统、右侧盲区影像辅助、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倒车影像等,可以实现对车周环境的精确反馈,显著降低了泊车难度。

此外,长安CS35 PLUS还搭载了PAB智能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可以在行驶中实现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等操作,帮助驾驶者规避行车风险。

可以看出,长安CS35 PLUS的确在汽车科技方面表现不俗,这也使其具备了更强大的竞争力。对于关注汽车科技水平的车友来说,长安CS35 PLU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