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no 5系列荣获年度最佳设计手机 极具代表性

1月12日,在新浪“2020科技风云榜”的行业奖项上,OPPO Reno 5系列荣获年度最佳设计手机的奖项。OPPO Reno 5系列不仅采用了全新设计,还创新地加入电致变色等设计,让这款手机散发着创新设计的魅力。

Reno 5系列自从发布以来,就凭借着超高的颜值收获了不少用户的喜爱,成为时尚潮流的手机新品。

Reno5系列在上一代晶钻工艺的基础上,升级为星钻工艺。晶体为金字塔结构,反光面积更大,带来更闪亮的光芒,颜色更有通透感,实现炫彩多变的色彩效果。此外,特殊的“金字塔”结构还具有很强的疏水性,对指纹、油渍等抵抗能力更好。可以说,Reno5系列的外观设计兼顾了美学和实用性。

Reno5系列增加了星河入梦新配色,星河入梦采用工艺层叠结构,实现多彩变幻效果。在不同的光照条件、不同角度下,星河入梦能够呈现出丰富多样的色彩,让Reno5系列在时尚潮流的道路上走得更远,颜值再一次提升,

Reno5系列还加入了非常独特设计。Reno5系列首次采用月光镜圈设计,在镜头和机身顶部加入夜光材质,经过光线照射之后,在黑暗处可以发出萤火虫般的光亮,增添趣味性。

Reno5 Pro+还联手视觉艺术家Joshua Vides独家定制后盖,支持电致变色,手机外观也可以玩出新花样,给手机背面设计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轻薄机身也是Reno5系列在外观方面的重要亮点,Reno5系列在内部空间上进行了极大限度的利用。Reno5 Pro采用创新的6+2层板设计,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把屏幕FPC缩短1.9mm,主板面积减少10%。同时还通过采用小型指纹模组、优化器件数量等,减少对机身内部空间的占用。

有了上面的种种优化,Reno5 Pro才能在把电池容量增加到4350mAh的前提下,还能保证非常轻薄的机身,机身厚度仅为7.6mm,重量173g。机身厚度和Reno4 Pro保持一致,重量仅增加了1g。

在设计上,你可以很容易发现Reno5系列的特别之处。Reno5系列能够获得年度最佳设计手机的奖项,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在设计之外,Reno5系列还具有出色的人像视频拍摄体验、不错的性能,可以提供全面优秀的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