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发布,看见未来家形态

  1月12日,坚果投影在深圳举办以“看见未来音,听见未来形”为主题的2021激光电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品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

  在发布会上,坚果创始人兼CEO胡震宇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激光电视就是未来。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感受到激光电视带来的大屏震撼体验,这不仅仅是更大的屏幕,还有更好的画质、更长的寿命,更环保的理念,甚至是一场“居家视听革命”。

  在此前,坚果投影发布了激光电视U1.,激光电视U1在市场中收获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反馈。在新一代的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发布前,坚果投影进行了一系列的反馈调整,并且不断坚持光机与镜头等关键部件的自研自产。在通过不断的调整打造后,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达到了画质、音质、智能体验的更进一步发挥。

  在发布会上,坚果投影仪产品总监——何远对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进行了一系列的介绍。在其介绍中我们得知,2019年坚果的研发部门在寻找下一代激光电视的解决方案时综合考察了各种光源,最后发现三色激光电视的光源是目前来说范围最窄,也是最纯净的。所以在最终的产品上,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采用了纯净的三色激光光源。

  在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上,其色彩覆盖在BT.2020标准下色域达到了行业巅峰的114.3%,DCI-P3电影色彩标准的159%。而除了色彩覆盖的优秀表现之外,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还与丹拿合作打造了更加纯净的声音,并且拥有DTS与杜比全景声的软件加持,并且在机身的设计上打造了全新的磁悬浮音响,让这一产品更加出色。

  除了优秀的音画表现与机身外观设计之外,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还搭载了坚果慧眼,通过这一个功能,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可以实现无需遥控屏幕,只需要采用手势就可以发出的“静音、暂停、播放”的指令,开启了未来智能大屏电视的新世代。

  而建筑设计师、公共艺术家刘昊威在坚果发布会演讲时表示,坚果U2 Pro既有前卫和科幻的造型,又显得大气而沉稳,从空间感和未来感上都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形态,可以说坚果U2 Pro是一款只为明天设计且面向未来的产品。

  看见未来音,听见未来形—打造未来之家

  近两年,中国彩电市场大屏化消费热潮愈演愈烈。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中国、北美、西欧三个市场彩电的出货平均尺寸为50.1英寸、49.1英寸、47英寸。由此可见,中国市场大屏化趋势已经走到了世界前列。

  但从市场主销的三类产品来看,液晶电视和OLED电视的主攻市场还是55寸-65寸的中小屏,在100寸左右产品上的性价比并不明显。

  这为激光电视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坚果便是以超大屏为切入口,打造了一系列智能投影产品。

  坚果投影产品总监何远表示,大屏化是彩电发展的趋势,家庭观影需求势必会突破液晶电视的屏幕上限,坚果也坚信彩电行业的未来是激光电视。

  未来之家会是什么样子?胡震宇在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未来之家将打破传统极限,突破过往交流方式,承载着连接多维空间的作用。

  智能化是未来之家的基础,当下互联网巨头在尝试让天猫精灵、小度音箱等语音交互产品成为智能家庭入口。诚然,语音是一个很好的交互方式,但相对而言比较低效,信息交互吞吐量有限,这就决定了它不能承载太多功能。

  而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有可能将成为除手机、PC、电视外第四屏入口的智慧家庭控制者和激光电视的革命者,以高密度信息交互方式为基础,打造未来智慧家庭全新的解决方案,让人们离未来生活更近一点。

  胡震宇相信,未来激光电视会在画质、音质、智能等多方面迭代,而激光电视的投影盒子也会越来越小化,激光电视不再仅仅是电视,而是家里的艺术品。并且在发布会上,坚果投影透露,在2021年,坚果投影还将发布更多的优秀产品,请我们敬请期待。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