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王牌性能手机,Reno5 Pro+助力FPX战队出征LPL

  1月12日,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OPPO Reno5 Pro+将助力出征2021 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我们知道,OPPO Reno系列一直是主打影像拍摄的手机,这次之所以会得到职业电竞选手们的青睐,正是因为Reno系列的首款“超大杯”--Reno5 Pro+配备了相当强悍的硬件性能,而且还针对热门游戏做了定制优化,能给游戏玩家们也带来极致的体验。

  首先在配置方面,Reno5 Pro+搭载了旗舰级的骁龙865平台,并辅以立体液冷散热系统,最高支持12+256GB大容量存储,为游戏持久流畅提供了硬件基础;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再也不担心手机玩一会儿就没电;更有90Hz高刷新屏幕,减少游戏画面撕裂,视觉更好。

  为了让用户更纯粹地享受游戏的快乐,除了硬件上的优势,Reno5 Pro+还在系统层面重塑了游戏全流程体验,从画面感、沉浸感、操纵感、氛围感、趣味感提供独家优化方案。基于HyperBoost 4.0的底层支持及优秀的硬件能力,Reno5 Pro+从游戏闪电启动,到游戏中的五维超感体验,再到游戏结束后的超玩战报,让游戏体验一爽到底。

  同时,视频拍摄也是Reno系列的传统强项。Reno5 Pro+还首发了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66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影像能力更强,还提供了视频锁定追焦、闪速抓拍、AI焕采美颜等功能,帮助用户每时每刻都能在各种场景下拍出满意的作品。

  可见,Reno5 Pro+不光影像能力突出,游戏性能和操作体验上表现也很不错,并且还有着轻薄的设计和颜值手感俱佳的星钻工艺机身,对近期打算入手新机的朋友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