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自用送礼好年货,这个产品不容错过

  还有一个月不到就是我们的农历春节啦,在外奔忙了一年的各位总是会在这一个重要的节日中回到自己的家,感受家庭的温馨。而在春节这一个重要的节日里,我们总是会挑选一些产品作为贴心的年货,或为自己或分享于亲朋好友。如果你还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年货,不如接着往下看。

  家庭环境的打扫总是困扰着许多的家庭,例如传统的地面打扫工序就需要家庭成员将地面先用扫把进行一遍清洁,再接着进一步使用拖把进行拖地。而在这个过程中,扫把清洁时会有大量的粉尘在空气中飘逸,造成家居环境的二次污染,并且还有可能进一步引起家庭成员呼吸系统的不适;同时手动的进行清扫总是会带来疲劳感。所以本次推荐的年货就是贴心的家居清洁类产品。

  推荐: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

  石头科技旗下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拥有T7与T7 Pro两个型号,在清洁能力上,这两个型号没有差异,不过T7 Pro搭载了AI双目识别避障功能,配合LDS的激光扫描测距,能够有效避开各种障碍物,例如织物、体重秤、簸箕、宠物粑粑等等。所以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更加适合于家有小朋友、宠物或者地面情况比较复杂的环境。而石头扫地机器人T7则配备了LDS激光测距功能,对于家庭的日常使用来说,石头扫地机器人T7已经是非常方便的选择。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的设计非常简洁,其中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采用了曜石黑的外观颜色,显得低调沉稳;而石头扫地机器人T7则采用了云石白的外观配色,大气百搭。这两款扫地机器人的外观设计在各种各样的家居环境中都可以很好的融入,不会造成家居设计风格的割裂,是百搭的家居清洁产品。

  而在使用上,在石头扫地机器人T7 系列的顶部设置有三颗按钮。从左到右依次是回充键、清扫/开机键以及局部清扫键,对应着三种功能。简洁的按键设计让我们无需刻意记住按钮的操作方法,可以做到较为便捷的使用。当我们进行全面清洁的时候,可以直接选择清扫按键,石头扫地机器人T7 系列会将家中每个屋子的地面进行清洁。如果只是局部地区脏了,需要清扫,可以选择局部清扫功能,该功能下,石头扫地机器人T7 系列会以设备为中心,清扫1.5米×1.5米的区域。而长按这三颗按键还可以解锁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的实时视频功能,解锁此功能后,用户可以在Roborock(石头)APP中,查看扫地机器人记录的实时视频画面。

  除了使用扫地机器人顶部的按钮之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还可以使用手机APP进行更多的操作。例如用户可以设置家中的区域,进行更有选择性清洁顺序以及清洁模式等,例如在卧室,可以选择小水量+安静模式,而客厅则是中水量+强力模式,针对需要重点清扫的房间,可以选择大水量+Max模式,做到有的放矢。而在进行清扫时用户也可以选择清扫的模式,例如吸力大小或者湿拖水量的调节。

  而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对某些重点区域进行局部的清扫,可以在APP中划定一个分区进行清洁,并且可以选择划区清洁的清扫模式。而除用户通过手机APP进行手动清洁之外,用户还可以设置定时清扫功能,并且可以设置多种规则,例如工作日和周末,用户可以自行设置不同的打扫时间与模式,做到更为个性化的打扫。

  除了利用手机APP之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还支持通过小爱音箱、小度音箱、天猫精灵、Siri 捷径控制扫地机,只需一句话就能让扫地机开始清扫。一句话就可以操控扫地机器人,让家中的成员不论老少都可以便捷的使用。

  除了操作上非常便利之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的清洁能力也是实打实的优秀,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搭载了高达2500Pa的无刷风机作为吸力来源,面对冬日中空气较为干燥,粉尘较多的情况,大吸力的加持下能够更加有效的吸附灰尘,让家中环境更加清洁。并且在防止二次污染上,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的滤网采用了高密度的可水洗滤网,通过高密度的滤网,有效的过滤风机吸尘所排出的气体,避免清洁所产生的二次污染,让用户在家庭使用时更加安心。

  在高效的吸力清洁之后,石头扫地机器人T7吸力还有一步到位的湿拖模式。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还采用了全新恒压电控水箱与蠕动泵方案,配合高大297ml 超大容量水箱的设计。可以做到在清扫的同时进行地板的拖地清洁,一步到位。通过实际测试,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可在小水量下拖地约250平方米、中等水量下可拖地约200平方米,而在大水量下可以拖地约160平方米。通过一步到位的清洁与湿拖免去用户二次清洁的苦恼,更进一步解放家庭成员打扫的苦恼。

  后续的使用便利性上,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的水箱采用了抽屉式加卡扣的设计,用户可以无需翻转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的机身,即可完成取出水箱/拖把,进行加水、或者清洁拖布等一系列的操作。而在尘盒的清洁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拥有提醒功能,当尘盒集满时会提醒用户进倾倒,让用户安心无忧使用。

  可以看到,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无论是在使用的便利性上或者是清洁的能力上都是一个非常的好用的产品,在一年最重要的日子里,不妨用一台体贴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产品让身边的家人或者亲朋好友感受更加温馨的关怀,今年过年的年货选择一台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