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行情    /    正文

巨炮定焦还不到6800元 佳能RF800mm F11值得选购

    以往超远摄定焦头都被称为“巨炮”,因为体型确实非常霸气,但佳能RF800mm F11 IS STM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轻巧,不仅便于携带,还方便手持拍摄,大幅度提升了便携性和操作性。其次,亲民的价格降低了购买超远摄镜头的门槛,让更多用户领略到超远摄创作的魅力。佳能RF800mm F11 IS STM超远摄定焦镜头,采用8组11片光学镜片结构,也具有良好色像差补偿效果的DO镜片,镜头具备最大相当于4级快门速度的手抖动补偿效果,能够有效补偿手抖动获得清晰的图像。镜头最近对焦距离约6米,最大放大倍率约0.14倍。

    为了保证轻快的操作性和稳固的握持感,镜头配备可快速调整曝光补偿、ISO感光度、快门速度等拍摄参数的镜头控制环,避免错过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同时,也具备对焦距离范围选择开关、对焦模式拨杆以及防抖开关。RF800mm F11 IS STM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突出更加实用简约的特性,镜头前端采用带有皮革纹理饰面的处理,触觉舒适的同时还具有抑制打滑、指纹污迹和抓痕的效果,另外镜头采用了可伸缩设计,为了能够使镜头从收缩收纳状态迅速切换至伸出的拍摄状态,在镜头底部还配备了操作便捷的旋转式镜筒锁定环。佳能RF800mm F11 IS STM的总量约1260g,在收纳状态下,镜头长度约101.6×281.8mm。

佳能(Canon)RF800mm F11 IS STM 超远摄定焦镜头 微单镜头
京东价:6798.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