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全新荣耀MagicBook系列官宣:支持WiFi 6

今天,荣耀官方宣布,全新荣耀MagicBook系列将会在1月18日发布。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看,全新荣耀MagicBook系列将会支持WiFi 6,屏幕边框比较窄。机身右侧配备了一个USB接口和一个3.5mm耳机接口。机身C面右上角还有个类似指纹识别的按钮,应该和此前电源指纹二合一按键一样。

荣耀官方微博还透露,“搭载最新11代英特尔处理器的荣耀MagicBook系列疾速而来”,这次发布的全新荣耀MagicBook系列很可能会搭载11代英特尔处理器。

海报主题为“高效办公,不断升级”,全新荣耀MagicBook系列应该也会拥有跨设备的多屏协同等实用功能。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更多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发布会。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