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没滚轮的鼠标也能用?罗技V500鼠标

    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IT产品与无线技术结合,而其中最为人们熟知的便是无线的外设产品了。以鼠标为例,罗技在去年推出了优异的无线鼠标产品——MX1000,除去无线的应用外,还应用了罗技最高端的光学引擎,使无线鼠标的性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罗技的MX1000

    大约从去年年底开始,我们又陆续听到关于罗技一款“触摸”鼠标的消息,这款产品最大的特性就在于省去了鼠标滚轮,而改用触摸的操作去实现原有的功能,它就是V500

    V500的中文名称为无限慧貂,显然这是一款无线产品。而小巧的身形与较好的便携设计,表明它也是为笔记本电脑用户量身打造的鼠标。

● 不规则的造型设计

    无限迷你晶貂的线条设计与罗技以往产品风格略有差异,更多的采用了略带曲线的切线条的设计,来顺合手掌曲线,这样在把握鼠标的时候,可以感觉到鼠标后部被手掌贴和的相当紧密。

 鼠标采用了大量切线条的设计

 鼠标的底座

 在鼠标身上省略了滚轮的设计
取而代之的是可触摸操作的“触控板”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