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携手NEC发布新笔记本,拥有掌机形态

  1月8日消息,在昨日NEC日本联想公司(联想与日本NEC的合资企业)推出了一款小型笔记本电脑——Lavie Mini,这一款设备被要求具有多种形态。

  据悉,联想NEC Lavie Mini 掌机搭载了 11 代酷睿超低压处理器—— i7-1180G7 处理器,配备了 LPDDR4X 双通道内存,采用 Xe 核心显卡,配备 256GB SSD。

  联想NEC Lavie Mini 掌机搭载了 8 英寸的屏幕,1920*1200p 分辨率,支持触控与手写笔,拥有两个 USB-C、两个 USB-A 接口以及一个 HDMI 接口。

  在设计的使用形态上,联想NEC Lavie Mini掌机有笔记本模式、掌机模式以及 TV 模式可选。

  而联想与NEC方面均未宣布此款产品是否会成为标准商业产品出售。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