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我V15“定价鬼才”回归?多2G内存竟贵600元

  1月7日,realme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了2021年首款产品--国潮锦鲤手机 真我V15,6GB+128GB首发价1399元,8GB+128GB售价1999元。多2G内存竟然要贵上600元,不少网友纷纷对此定价表示不解。

  让我们先简单回顾一下这款新品,真我V15与《国家宝藏》IP联名,首创了国潮·锦鲤配色,搭载MTK天玑800U处理器,配备一块Super AMOLED极点屏,内置4310mAh电池,支持50W闪充,后置6400万超清三摄,拥有8.1mm+176g的轻薄机身。

  官方表示,真我V15在设计、性能、体验方面都有着越级的表现。笔者认为1399元的起售价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高配版的1999元也确实有些劝退。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realme第一次采用这样的定价策略了。此前的真我X7 Pro首发时8GB+128GB版2399元,8GB+256GB版3199 元的定价,就让人非常摸不着头脑,直到双十一前夕realme才将它的高配版降至合理的价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