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豪华大放送有你喜欢的相机吗?佳能将发布的8款新品汇总

    新年伊始,已经又不少影像厂商蠢蠢欲动,不少关于续新产品的消息与传闻陆续曝光,而作为影像领域的老大,佳能将要发布的新品自然更受关注,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佳能即将发布以及之后会发布的新机汇总吧。

高像素RF卡口全画幅微单:EOS R5s

    尽管命名还不确定,但很早就开始传佳能会有一款RF卡口的高像素机型,像素远高于现行EOS R5全画幅微单,甚至使其两倍,预计会在9000万像素上下,并不是一款主打视频的相机,并且全新的传感器也将利用到佳能全新的“黑科技”(像素位移高分辨率模式?)。

APS-C画幅RF卡口微单:EOS R7 

    RF卡口APS-C画幅微单同样传了不短的时间了,新机将会面向于体育、 野生动物摄影师,同时兼具不错的视频性能,定位应该是APS-C画幅RF卡口的旗舰机微单相机。

传闻规格:

· 3250万像素CMOS传感器(据传还有2000万像素和4500万像素版本在测试)

· DIGIC X处理器

· 新机支持每秒60帧的UHD 4K和每秒120帧的 Full HD 10-Bit 视频内录

· 支持五轴机身防抖

EOS R/RP后续机型:

    据称,佳能还会带来EOS R和RP两款全幅微单的后续机型,其中一款将作为佳能EOS R系列中最便宜的全画幅微单相机推出去,价格可能会低于EOS RP。另一部(EOS R Mark II)则是填补EOS RP后续机型到EOS R6之间空缺的机型,目前发布时间尚未确定,但有可能稍稍推迟发布。

旗舰级RF卡口微单相机:EOS R1

    1系列向来是佳能的速度旗舰机型,主要应对体育拍摄,微单自然也不例外,新机预计会在今年夏季东京奥运会前后现身,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尽管大多数人可能不会买。

传闻规格:

· 新机将会采用全新的图像传感器,配备全局快门;

· 比EOS R5、 R6更加优秀, 更具突破性的全新自动对焦系统;

· 佳能有史以来连拍速度最快的机型;

RF卡口视频机:Cinema EOS C50 

    从命名可以看出,这款视频机定位低于已经发布的EOS C70,本计划去年底推出的,但由于各种不利因素影响推迟了,新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在今年的上半年,机身外观采用“方盒子”设计。

RF卡口视频机:Cinema EOS C90 

    EOS C90是定位高于EOS C70的机型,目前并没有相关规格参数曝光,再等等吧。

佳能Cinema EOS 8K电影机

    全新的Cinema EOS 8K摄影机已经多次现身,最近一次是在佳能自己的摄影师和视频制作人员的展示视频中,它看起来像C300系列很像,非常的小巧,紧凑,预计年内发布。

via:相机beta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