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奥林巴斯”彻底被弃用!相机产品改用“奥之心”新品牌

    大家都知道,去年奥林巴斯把自家相机业务出售给了JIP(收购奥林巴斯品牌母公司),近日,二者完成了最后的交接,在相机业务方面将会彻底停用奥林巴斯品牌,同时成立新公司并启用全新品牌OM Digital Solutions Corporation(奥之心数字科技株式会社,以下称“OM Digital Solutions”)继承奥林巴斯映像事业。

    虽然不再使用“奥林巴斯(OLYMPUS)”这个品牌表示,但是新的奥之心品牌依然将继续为包括OM-D、PEN与Zuiko系列在内的诸多品牌产品的忠实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延续自胶片时代OM系列的经典,以及继承OM-D系列M43画幅的精髓,探索新的商业机会。

via:olympu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