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Intel游戏显卡新消息:代号DG2,或在年中发布

  英特尔最新的100.9126显卡驱动程序的驱动程序代码中出现了英特尔一款全新的GPU,它的代号为“ DG2”。目前有外媒已经曝光了DG2的更多信息,它采用Xe-HPG架构,属于高性能游戏显卡范畴,拥有512组执行单元(EU),搭载8GB容量的GDDR6显存。

  目前英特尔Tiger Lake移动处理器中的Iris Xe核芯显卡最多才具备96组执行单元(EU),可见DG2的计算能力已达到了Iris Xe核芯显卡的5倍之多。

  此外,DG2还将交给第三方代工厂制造,大概率会是台积电。台积电目前已达到了7nm工艺制程的GPU代工水平,DG2是否会采用7nm呢?拭目以待了。

  外媒VideoCardz预测,DG2很可能将于今年年中发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