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好品牌真不贵!400元内MP3网购推荐

    泡泡网MP3频道3月24日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习惯也在随之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最开始的下班以后只有电视这种单一的娱乐媒体演变成了网络,手机无所不在的信息时代,甚至在路上人们都还在用各种各样的手段接收着信息。伴随着MP3的诞生,在公交车上、地铁里、马路上哪怕是跑步的时候到处都会看到戴上耳机的人们,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来消磨时间。

牌子响亮价格亲民!不到400元MP3推荐

    在当今MP3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背景之下,众多MP3厂商如雨后春笋般诞生,都想在这个市场分得一杯羹,要想在老牌大厂的前辈面前求得生存,只能打价格战,于是性价比成了新厂家和众多国产品牌争锋较量的舞台,那么说我们在囊中羞涩的时候只能买到以前从没有听说过的品牌或者国产货了吗?其实不然,几乎所有大厂也都有专门针对低端市场所推出的便携音频播放器,大多以纯音类播放器为主,以便宜的价格,大厂的品质,超值的音质,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追捧,实为广大学生和想要实惠的朋友居家出行,馈赠亲友必备利器!

    今天,笔者就介绍几款大厂纯音类低端MP3,帮助有需要的人来选购,实惠的价格和不俗的品质定会让您看着舒心买的放心用的开心!(图片来自互联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