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不伦不类?富士X-E4或采用向上翻折式自拍屏设计

    之前我们曾报道了富士将在发布新一代X-E系列无反相机,并且全新的富士X-E4将不会采用固定式背屏,同时也不会采用X-S10那种全翻转屏。但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X-E4可能会采用X70那种可上翻自拍屏设计,虽然翻转还有局限性,但对于Vlog拍摄,这样的竖直翻转屏反倒是更加实用。

    不过X-E系列一直作为富士X-Pro类旁轴相机的简化版,其主要设立理念也主要为专业用户提供更好的摄影体验,而这次X-E4的自拍翻转屏似乎有为了市场妥协之意,毕竟这样复古的外形设计搭配上自拍屏让人觉得有些不伦不类,而且富士旗下已有X-A7以及X-T200等专门针对vlog拍摄的机型。那么,你会为了自拍翻转屏而选择复古外型的X-E4吗?

via:fuji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