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滤镜厂商也开始玩镜头?nisi耐司FE卡口镜头曝光

    耐司(nisi)在以往可能大部份朋友都会想到其镜架和滤镜系统,除了一般为不能加上滤镜的超广角镜头提供镜架和大型滤镜片,更有为一些手机甚至便摄型相机提供专用的小型滤镜架及滤镜,不过其实耐司之前已经有推出过电影级的镜头。这次突然有几张照片流出,其中似乎是全手动的镜头,并且都印有NISI的logo,似乎大家很快又会有多个副厂品牌选择。

    在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支新镜安装了在微单机身上,而且有全画幅及APS-C画幅的机身,明显至少会有两个卡口版本。通过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这支镜头最大光圈为f/4,最近对焦距离则为0.2m。至于焦距方面,未有看到相关信息,但看其花瓣形遮光罩的大小,相信会是一支广角镜头。另外从照片中大约可看出镜头外壳很大可能是全金属的物料制作,设计上有点复古的味道。

    虽然这次只有照片而没有更多相关资料流出,但相信都可以引起不少朋友的关注。如今各大品牌的经营好像越来越辛苦,但似乎又有不少新进的品牌加入竞争的行列,对于摄影受好者来说,更多的品牌加入竞争也绝对是好事。大家可以期待有关方面更多的消息甚至正式公布吧。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