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A32 5G新机通过认证,有三款机型

据外媒报道,三星A32 5G新机已经通过蓝牙SIG认证,意味着这款新机离发布更近了。

根据网站的认证信息,三星A32共有三款型号,分别为SM-A326B_DS,SM-A326BR_DS和SM-A326B,支持蓝牙5.0。

据了解,其中SM-A326B型号曾出现在HTML5 和 Geekbench的测试中,信息显示,这款新机搭载天玑720 SoC,内置4GB内存,采用最新的Android 11系统。

结合此前的曝光信息,三星A32 5G新机将会搭载一块6.5英寸的水滴屏,后盖为没有弯曲的直面板。后置为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镜头+200万景深四摄组合。三星A32 5G新机将会拥有3.5mm耳机接口,支持NFC、15W充电。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