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以旧换新高补1200元 Reno5 Pro+斩获双冠军

12月29日,OPPO Reno5 Pro+正式开启首销。12月30日,OPPO官方公布了首销战绩。截止12月29日16点,OPPO Reno5 Pro+斩获京东平台3500+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足以看出OPPO Reno5 Pro+的受欢迎程度。

OPPO Reno5 Pro+首销当天就能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与其强悍的软硬件实力分不开。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了IMX766传感器,OPPO Reno5 Pro+先发搭载的便是这款大底传感器。

5000万像素的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英寸大底,像素四合一后单像素感光面积可达2μm,白天、暗光等环境都能提供优秀的成像效果。OPPO Reno5 Pro+的IMX766主摄还支持硬件级HDR、OIS+EIS双防抖、全像素全向对焦, 这些对拍摄体验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高素质主摄是OPPO Reno5 Pro+影像系统的一大保障,可以让你随时随地都很容易拍到满意的照片。OPPO Reno5 Pro+后置还采用了5000万主摄+ 16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200万微距四摄组合,极大程度提升影像系统的可玩性,想要拍摄更加开阔震撼的照片、或者拍摄远处的景物等,OPPO Reno5 Pro+都可以满足你。

此外,OPPO Reno5 Pro+还有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加持,拍摄人像视频也能呈现出高水准的视频画面,做到人美景也美。在视频社会化的时代,手机视频拍摄能力也越来越受到重视,OPPO Reno5 Pro+的影像系统很符合这种趋势。

性能上,OPPO Reno5 Pro+搭载了骁龙865芯片,内置VC液冷散热系统,高可选12GB+256GB存储,玩主流大型游戏流畅度也很好。OPPO Reno5 Pro+还支持4D游戏震感、90Hz高帧率游戏等,出色的游戏体验也会让你爱不惜手。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65W超级闪充、拥有4500mAh大电池,不用时刻担心续航问题。

OPPO Reno5 Pro+拥有影像游戏双王牌加持,无论你是喜欢拍摄或者玩游戏,都可以获得很好的体验,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OPPO Reno5 Pro+ 的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499元。如果你也想购买这款影像游戏双王牌手机,可以关注一下最近的优惠活动。

即日起到1月3日,购买OPPO Reno5系列以旧换新高可补贴1200元,可享受欢太游戏会员七天权益礼包,包括游戏中心代金券、欢太会员特权以及热门游戏福利。788元欢太游戏会员七天权益礼包数量共10万份,送完即止。想要购机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