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是倒退还是进步?传富士X-E4将不会采用侧翻屏设计

    富士X-E4应该在不久后就会正式发布,但在近日又有关于这款新机的一些消息曝光,比如机背的屏幕设计可能依然为固定式或者水平翻折式设计,但不会像X-T4以及X-S10那样采用侧方式的设计。其实X-E系列一直都算是X-Pro系列的亲民版,为了专业与复古格调,不配备侧翻屏倒也无可厚非,不过更希望这次富士能给X-E4至少一个水平翻折的屏幕吧。

     性能方面此前我们已经有过报道,富士X-E4采用的还是2600万像素X-Trans CMOS 4 感光元件和新一代425点混合式AF对焦系统,整体性能会介于X-Pro3与X-S10之间,不会搭载五轴防抖,但会拥有较新的胶片模拟模式。

via:fujifil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