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面向发烧友人群 索泰发布RTX30 PGF系列显卡

  索泰在国内市场发布了RTX30 PGF系列显卡,PGF也就是玩家力量至尊系列,主要面向游戏发烧友,产品型号包括有RTX 3090 PGF、RTX 3080 PGF、RTX 3070 PGF以及RTX 3060 Ti PGF。这些显卡的外观基本一致,均采用了三风扇散热设计,三插槽厚度,还有炫酷的RGB灯效。

  RTX 3090 PGF显卡出厂Boost频率为1755MHz,RTX 3080 PGF显卡出厂Boost频率为1770MHz,RTX 3070 PGF显卡出厂Boost频率为1785MHz,RTX 3060 Ti PGF显卡出厂Boost频率为1725MHz。

  作为索泰顶尖的非公版显卡系列,PGF(Prime Gamer Force)玩家力量至尊显卡为追求力量、速度和非凡游戏体验而生,将科技与用户体验优秀结合。匠心独具、工艺精湛、承载满满信心品质。同时秉承不断创新、超越的设计理念,为广大玩家带来澎湃游戏动力和声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