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OPPO Reno5 Pro+ 29日首销,影像游戏双王牌

12月24日,OPPO Reno5 Pro+正式发布,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499元。12月28日,OPPO官方微博为这款新品预热,这款新品将会在12月29日首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平台选购。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将会在1月22日开售,售价4499元,喜欢艺术家限定版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OPPO Reno5 Pro+是一款旗舰级产品,影像和游戏是这款手机的两大王牌。影像部分,OPPO Reno5 Pro+后置为5000万主摄+ 16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200万微距四摄组合。

其中OPPO Reno5 Pro+所配备的5000万像素主摄采用OPPO联合索尼开发的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英寸大底,像素四合一后单像素感光面积可达2μm,白天、暗光等环境都能提供优异的成像质量。

OPPO Reno5 Pro+同时还具有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加持,对人像视频拍摄进行全面优化,搭配高素质的IMX766大底主摄,拍出来的视频人美景色也美。另外,OPPO Reno5 Pro+还支持AI视频增强、视频超级防抖3.0等,可以降低制作高质量视频的门槛。

游戏方面,OPPO Reno5 Pro+搭载了骁龙865旗舰平台,采用7nm制程工艺,配备UFS 3.0存储,支持Turbo Write和HPB技术,搭配机身内置的立体液冷散热系统、HyperBoost 4.0系统级优化,可以让这套旗舰级配置性能得到充分发挥。

和平精英90帧模式△

根据我们的实际测试,OPPO Reno5 Pro+可以轻松应对主流大型游戏,让用户随时都能体验到流畅的游戏画面。

此外,OPPO Reno5 Pro+还支持五维超感游戏体验,在画面感、沉浸感、操纵感、氛围感和趣味感五个维度提升游戏体验,支持90Hz高帧率模式、全沉浸模式、自定义调节手感、4D游戏震感、分享游戏战报,让游戏一爽到底。

OPPO Reno5 Pro+不仅具有影像和游戏两大王牌,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时尚感十足。手机提供了浮光夜影、星河入梦两种配色可选,两种配色均采用Reno Glow星钻工艺,更闪亮有质感的同时,也具有出色的抗指纹污迹能力,使用起来更加省心。

OPPO Reno5 Pro+是一款全面的旗舰机型,可以带来优秀的使用体验。这款手机将会在12月29日正式开售,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