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普及立体!NVIDIA降低3D眼镜销售价格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19日 NVIDIA日前正式发布了新版本的3D Vision立体显示套装,升级之后的3D Vision套装可以支持用户以3D立体模式观看游戏、电影以及照片等内容,当然前提是用户的电脑必须配备了GeForce显卡。实际上本次NVIDIA放出的3D Vision升级套装与早前的版本配置基本上是一样的。

Nvidia降低3D眼镜销售价格

  除此之外,NVIDIA方面还降低了3D Vision立体显示套装的售价,本次NVIDIA调价金额为50美元,调整之后的价格为149美元,另外单独加购3D眼镜的价格也下调到了119美元。除了NVIDIA下调3D Vision立体显示套装价格之外,未来一段时间还有会不少3D立体兼容大作上市,比如说《Crysis 2》等,因此对于3D游戏玩家们来说最近一段时间是相当给力的。

  不过游戏玩家们需要注意的是NVIDIA的3D Vision立体显示套装并不能单独进行使用,而是需要配合GeForce系列显卡以及兼容3D功能的显示器。如果将显卡大概200美元的成本以及专用显示器大概300美元的成本算上的话,实际上用户总共需要大概650美元左右的成本才能享受3D Vision的出色3D效果,这一价格对于多数消费者而言还是有些偏高了,总体来看这也是制约3D技术普及的最主要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