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优异影像+电竞实力,Reno5 Pro+入手值了

  12月24日,OPPO发布了业内先进量产电致变色的手机—Reno5 Pro+,再次引领了手机行业的设计潮流。当然,除了经验的外观以外,它作为Reno5系列的超大杯产品,实力也是相当不俗,打出了游戏影像双王牌的卖点。下面就让我们上手看看它实力到底如何。

  首先,Reno5 Pro+在影像部分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更高规格、更实用的5000万像素后置四摄组合,分别为5000万主摄+ 16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200万微距四摄,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Reno5 Pro+先发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66传感器,这颗5000万像素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英寸大底,通过像素四合一还能使单像素面积达到2μm,感光性能有巨大提升,即便拍摄光线复杂的夜景也能让画面通透纯净、色彩逼真。

  主摄默认模式△

  主摄夜景模式△

  同时,IMX766还得益于它的2X2 OCL像素设计,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配合手机的闪速抓拍功能,可以实现随时随地打开相机就迅速精准地对焦。

  视频拍摄方面,Reno5 Pro+支持较新的视频超级防抖3.0,算法会对拍摄场景和运动趋势进行智能判断,配合陀螺仪、加速度计和sensor数据,对运动进行预测,从而可以实现更有效的防抖,手持拍摄也能得到相当稳定的画面。

  当然,它也继承了Reno5系列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可以自动根据人物特征自动匹配最适合的妆容,在不同人身上会有不一样的美颜效果。

  默认前置视频美颜效果已经非常到位,看起来皮肤白皙自然,不会有很强的美颜涂抹痕迹,保留五官立体感。

  此外,你还可以自行调节美颜效果,支持在磨皮、瘦脸、大眼、瘦鼻等八个维度进行调节,可调节选项丰富,很容易找到满意的美颜效果。

  游戏方面,Reno5 Pro+配备了骁龙865旗舰级平台,采用7nm制程工艺,支持双模5G。评测机为12GB+256GB存储组合,存储为UFS 3.0,支持Turbo Write和HPB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读写速度。Reno5 Pro+还内置立体液冷散热系统、HyperBoost 4.0系统级优化,可以有效保证游戏的流畅度。

  在实际表现上,我们选取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原神》这三款游戏进行测试。三款游戏均为画质特效全开,《和平精英》为HDR画质+极限帧率设置。

  王者荣耀△

  和平精英△

  崩坏3△

  《王者荣耀》平均帧数为61.5帧,《和平精英》平均帧数为59.8帧,即使对手机性能要求非常高的《崩坏3》平均帧数也能保持在59.6帧。测试的三款游戏全程都能在高画质下保持非常流畅的游戏画面。

  《和平精英》在流畅画质下还能开启90帧高帧率模式,测试平均帧数为89.5帧,能够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流畅度,值得体验。

  和平精英90帧模式△

  另外,Reno5 Pro+还支持功能丰富的游戏助手,可以提供闪电启动、浮窗回复信息、游戏4D振感、游戏滤镜、手感调节、全沉浸模式、超能战报等功能,不但让游戏启动更快,体验更沉浸,而且在结束时还能轻松将战绩成就分享给好友。

  可以看到,Reno5 Pro+无论是影像实力还是游戏体验都非常出色,是一款非常值得现在年轻朋友们选购的轻薄旗舰手机。价格方面,采用星钻工艺的星河入梦、浮光夜影配色8GB+128GB版本售价为3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499元,目前已经在全网开启预定,12月29日正式发售,现在预定专享24期免息,并加赠OPPO手环和半年碎屏险,首销钜惠,不容错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先发量产电致变色的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也是加量不加价,12GB+256GB版本同样为4499元,非常良心!这款配色将在1月18日开启预定,1月22日正式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