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市场份额31% 联发科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芯片厂商

  根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联发科凭借着31%的市场份额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芯片厂商。与2019年第三季度相比,联发科的市场份额增长了5%。

  位列第二位的是高通,市场份额为29%,第三位的是海思,市场份额为12%。据悉,之所以联发科市场份额增长,只要有两个因素,领先是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联发科的表现强劲,第二是在关键地区,如中国、印度等市场,联发科的增速较快。

  近两年来,联发科对于其产品进行了重新的整合,针对用户的需求以及市场的需求进行了调整,联发科推出的天玑系列芯片具备了出色的5G网络连接性能以及更低的价格,可以让5G手机的价格降的更低,在5G普及阶段,这也有助于联发科赢得更多市场的份额。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