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9真机曝光 挖孔直屏,支持30W无线充

据外媒91mobiles报道,据称是一加9的真机图曝光。从曝光的图片看,一加 9 采用左上角挖孔屏设计,为直面屏。

外媒91mobiles还透露了一些其它配置信息,一加9将会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30W无线充电。

结合此前的爆料,一加9将采用5000万像素的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变焦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其中5000万像素主摄光圈为f/1.9,2000万像素超广角光圈为f/1.8,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为f/3.4,支持OIS光学防抖。预计一加9将会搭载骁龙888芯片。

据目前曝光信息,一加9系列将会有一加9、9 Pro 和9E三个版本,发布时间可能在明年3月中旬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