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删档测试开启,1 月全平台公测

  12月24日晚间,@游戏王决斗链接 官方微博宣布,由网易代理的《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现已正式开启安卓付费删档测试。

官博原文:

#游戏王决斗链接#安卓付费删档测试现已开启,玩法展示视频全新曝光!

《游戏王:决斗链接》1月全平台公测,登录官网立即预约!

「青眼白龙」经典版本镜碎卡片等豪华大礼等着你来领取!

  据了解,《游戏王:决斗链接》是由KONAMI研发,网易优选代理的官方正版手游。在决斗链接的世界里,化身暗游戏或海马濑人;利用多达上千张卡牌,随心构建少有的卡组;召唤黑魔术师、青眼白龙等强力怪兽;拥有震撼的3D召唤动画,优秀重现记忆中的召唤场景。

  关于iOS用户,《游戏王:决斗链接》日前也已经在苹果 App Store 开启预定,页面显示预计于 2021 年 1 月 29 日推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