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宏碁新款游戏本曝光:RTX3080搭锐龙7 5800H

  一家德国电脑零售商近日预先上架了一款Acer的新款Nitro系列游戏本,其搭配有AMD新一代ZEN3架构移动处理器锐龙7 5800H,8核心16线程,以及NVIDIA新一代安培架构移动版显卡RTX 3080,8GB显存。这两大核心硬件目前均还没有正式发布。此外,这款全新的游戏本还搭配了32GB DDR4-3200双通道内存,以及1TB NVMe SSD。

  价格方面,这款游戏本标价为1948.61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5546元。需要说明的是,这款机型是顶配版的,宏碁该系列游戏本还提供了便宜的机型可选。

  在2021年,凭借着新一代ZEN3架构移动处理器,AMD在游戏本以及轻薄本市场上定会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9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