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富士XF70-300/F4-5.6 OIS WR镜头年初发布

    富士即将发布一款新的XF70-300mm F4-5.6 OIS WR镜头,其等效焦段为105-450mm(折合35mm全画幅),并且该镜头兼容1.4x以及2x增倍镜。镜头滤镜口径为67mm,具备防尘防飞溅的密封的特性。其实这枚镜头早在今年10月份富士就已经宣布了正在研发并展示了镜头样片。

    同时,在下个月初也就是2021年一月份,除了XF70-300mm F4-5.6 OIS WR镜头外,富士还会推出之前曝光的更小机身1亿像素中画幅GFX100S和X-E4两款新机,镜头还有GF 80mm f/1.7、XF 27mm f/2.8 MK II,并且新机应该会搭载全新的胶片模拟模式。

via:fuji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