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11代台式机处理器:明年一月发布,三月上市

  根据我们泡泡网得到的可靠消息。代号为Rocket Lake-S的英特尔第11代台式机处理器,以及配套的500系列主板,将会在明年一月份的CES展会期间发布。同时,500系列主板也将会在一月份上市。

  但是,英特尔11代台式机处理器却要等到明年三月份才能上市,消费者想用上还得等一等。游戏性能是这一代最大的看点之一,相当值得游戏玩家们关注。

  此外,值得欣喜的是,英特尔11代台式机处理器将兼容现役的400系列主板,包括Z490、B460等。手持老主板的玩家们可以直接升级处理器使用。

  全新的500系列主板将会支持PCIe4.0技术。但是笔者感觉还是400系列划算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