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行情    /    正文

EOS R系统大白 佳能RF100-500mm售价19299元

    佳能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镜头搭配同期发布的EOS R5/R6全画幅专微,在专业性和速度上可以说已经不输优异的单反系统。在规格方面,镜头采用14组20片的光学设计,其中包括1片超级UD镜片和6片UD镜片,并且充分发挥了RF卡口大口径与短后对焦距离的优势。作为面向专业摄影师及发烧友用户的超远摄变焦镜头,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通过合理配置镜片位置对多种像差进行有效补偿,实现了全焦段下从画面中央至周边部的高画质。此外,采用ASC镀膜有效抑制因光反射引起的鬼影和眩光,在逆光场景下也能拍出清晰通透的效果。

    虽然佳能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镜头在焦段上最远达到了500mm,相当于具备5X光学变焦,但其采用了新光学设计,拥有与EF卡口的“大白”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相同甚至更高的画质。安装到相机上拍摄时,与EOS 5D Mark IV加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相比,在长度基本相同的基础上,远摄端扩展至500mm,重量也减轻了约14%。进一步提升了超远摄镜头的机动性与便携性。

佳能(Canon)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 远摄变焦镜头 微单镜头(全画幅EOS R系统专用)
京东价:192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