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11代TDP曝光:11900K还是125W

  引自外媒的消息,英特尔第11代“ Rocket Lake-S”台式机处理器的TDP于近日曝光了,整体上跟第10代“ Comet Lake-S”差不多。解锁倍频的型号(K和KF),TDP均为125W。锁定倍频的型号,TDP均为65W。

  目前已经确定,英特尔第11代“ Rocket Lake-S”台式机处理器将于2021年领先季度问世,它是最后一代14纳米工艺制程的处理器,采用Socket LGA1200接口,兼容现役的Z490、B460芯片组主板。同时,英特尔还将推出全新的500系列主板与之搭配。

  性能方面,11代相比10代将拥有两位数的IPC增长,游戏性能非常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