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红米新款笔记本曝光:搭载AMD锐龙R7!

  AMD官方帐号宣布,CEO苏姿丰博士将出席CES 2021的专场活动,并奉上Keynote演讲,几乎确定是要发布移动端的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所以预计在下个月的CES 2021大展后,AMD锐龙5000笔记本将大量铺开。

  如今,在GeekBench 5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名为RedmiBook Pro 14S的笔记本,而且它搭载了尚未发布的锐龙7 5700U处理器。跑分方面,单核1182,多核6431,比GB5中4700U的高分高出11.7%。

  根据此前曝光,移动版锐龙5000系列将分别推出采用Zen2和Zen3架构的处理器,其中R7-5700U沿用的还是Zen2架构,GPU方面有所升级,从1.6GHz Vega 7升级到了1.9GHz Vega 8。

9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