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星新款游戏本曝光:360Hz屏幕,RTX30显卡

  外媒有报道称,微星将在明年1月份CES期间,发布全新的GS76 Stealth系列游戏本。其将搭配NVIDIA新一代GTX30系列移动版显卡,例如RTX 3060、RTX 3070以及RTX 3080等等,将游戏本的游戏性能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同时,该系列游戏本还将搭配17.3英寸、360Hz超高刷新率的专业电竞显示屏。在硬件核心越来越强的时代背景下,很多游戏都能够跑到上百帧甚至几百帧,此时360Hz电竞屏便可发挥高帧率游戏更优秀的画质,有效杜绝画面撕裂、卡顿现象。

  我们都知道,微星GS系列游戏本还拥有比较轻薄的机身设计。因此,玩家们可以将GS76 Stealth看作是新一代的大屏高性能轻薄游戏本。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