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DLSS加速不夜城华硕3090显卡畅玩

“跳票朋克2077”终于如约上线!同时也创造了惊人的记录,Steam同时在线用户数创新高,并且Steam先进实现双游戏同时在线人数破百万,实现这一成就的游戏是《赛博朋克2077》和《CS:GO》。由此可见2077的热度火爆!

与此同时,NVIDIA 也发布为期待已久的《赛博朋克2077》打造的较新 GeForce Game Ready 驱动,确保为游戏带来非常好的性能和流畅、无卡顿的游戏体验!此外,该驱动还为全新 G-SYNC Compatible 显示器添加支持,并针对4款全新的 DLSS 游戏进行更新。

众所周知,《赛博朋克2077》搭载了光线追踪阴影、反射、漫射照明、全局照明和环境光遮蔽,以及 NVIDIA DLSS 等技术。光线追踪带来次世代图形视觉效果,让《赛博朋克2077》拥有电影级画质,增强沉浸感。

而对于光线追踪游戏来说 DLSS 必不可少,它在带来精美、清晰的图像质量的同时,提升帧率。大家可以在下图中看到,无论是什么样的分辨率、GPU下,开启DLSS的帧率均有提升,高可提高60%以上。

(在1920*1080的分辨率下,开启 DLSS 的效果)

(在2560*1440的分辨率下,开启 DLSS 的效果)

(在3840*2160的分辨率下,开启 DLSS 的效果)

同时我们也看到,在4K画质全开下,RTX 3090显卡可以满足接近60帧畅玩的好成绩。近期华硕推出了情怀在线的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机动战士高达版显卡,破次元联名,性能拉满颜值在线!显卡拥有着经典的配色,以及强劲的性能,可以4K高帧畅玩《赛博朋克2077》!

《机动战士高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经历了40年的历程,收获了大批量的粉丝。而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机动战士高达版显卡从包装到显卡本体都进行了深度定制设计,整体造型设计来源于经典高达RX-78-2,主色调为白色,表面增加了红黄蓝经典高达配色,搭配神光同步信仰灯效更是显得尤为闪耀!

显卡采用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性能强劲专为满足发烧友对优异性能的需求,新一代24GB GDDR6X的高速显存,运行速度高达19Gbps,在4K分辨率下带来每秒60帧稳定的游戏体验,可实现前所未有的显存性能!

显卡配备三个强大轴流风扇可有效降低温度,专业的反转风扇设计,可令两侧的风扇能够横向吸入更多空气而不会干扰中间风扇的气流,而中央风扇拥有更宽的密封圈,以提供更强的风力压强直接吹到GPU散热器上,大幅提高散热效率。且所有散热片均通过热管连接至MaxContact散热器,以提供更出色的散热效果。

高强度的机体离不开品质的保证,华硕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均采用高品质的SAP II超合金供电设计,其可在毫微秒的时间内轻松提供数百瓦的功率,强化耐用性和效率。超合金供电组件全部采用自动化制造工艺焊接到PCB,这种技术可消除生产中的人为失误,从而确保每张显卡都符合严格的规格,且PCB背板更为平滑。

游戏大作借助逼真的阴影和光照,以及 NVIDIA DLSS,RTX 3090显卡能够带来大受好评的《赛博朋克2077》游戏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