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负七年,共赴荣耀!新荣耀与粉丝同在

  七年,我们从孩童成长为大人;七年,我们从懵懂走向了成熟;七年,我们从依赖发展到独立;七年,新荣耀踏上新征程,12月16日,荣耀迎来了7周年生日,这也是新荣耀的领先个生日,同时也是新荣耀独立后CEO赵明的先进公开露面。在这一天,新荣耀选择了一场温馨的“家人式聚会”,大家围坐在一起,互相交换看法,解疑答惑,在这次会谈中,粉丝代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赵明也透露出新荣耀未来的发展方向。

  对于新荣耀未来的规划,很多粉丝都非常的关心,毕竟曾经的荣耀为粉丝带来了太多惊喜,粉丝们也对新荣耀充满期待。赵明表示,产品+服务是荣耀的立身之本,无论是之前还是以后,这作为荣耀的战略控制点,是不变的,新荣耀也将继续把产品作为与用户连接和沟通的领先桥梁。荣耀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研发和前瞻性的技术投入,持续为粉丝带来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过去的七年当中,荣耀的成长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同样,在未来新荣耀的发展中,依旧需要粉丝的相伴,荣耀与粉丝彼此信任,将共同的热爱延续下去。新荣耀也将会为粉丝带来新面貌与新气象,并且也准备了新的产品。

  关于新品,赵明在会谈中提到,华为有华为的优势,荣耀也有荣耀的绝招,新荣耀很快将带来全新的旗舰产品。未来荣耀也将会推出超级旗舰,也会有自己的“Mate和P”系列,将会走出属于荣耀的科技发展道路和技术演进方向。

  虽然新荣耀是今年11月17日才刚刚成立,但是依托于之前的积累与经验,新荣耀在研发、采购、制造、销售、营销、财经等方面具备独立应对市场竞争的强大综合实力。

  赵明特别强调,“做世界领先,做中国第几”,那是个人的追求,企业需要思考对社会的价值是什么,对科技发展的价值是什么?独立后的荣耀,将跟华为一样,为中国的科技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从荣耀七周年的粉丝座谈会中不难发现,虽然不像以往那样有盛大的活动,但是这种粉丝直面沟通的“小活动”更体现了荣耀的一种对粉丝的真诚,少了一些噱头,多了几分温馨,荣耀高管和粉丝们坐在一起,聊聊天,互相交换一下看法,更体现了粉丝对于荣耀的重要性。其实从用户声音中也能发现,他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类似“小而温馨”的活动出现。

  现在,荣耀的粉丝平台已经由花粉俱乐部更名为荣耀俱乐部,这依旧是荣耀粉丝与荣耀团队的沟通平台,也是他们的大本营,在这里,荣耀与粉丝将会把共同的热爱持续下去。

  在荣耀七周年之际,荣耀帮助《北京东路的日子》原创作者十年后再聚首,让相隔两地的人们一起完成了合唱,并制作出MV让经典再现,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想要了解一个品牌,不是看他在说什么,而是要看他在做什么。新荣耀在如此重要的周年庆和CEO赵明先进公开亮相的时间节点上,首先想到的是粉丝和用户群体:大家聚在一起沟通,探讨未来;帮助用户圆梦,推动了《北京东路的日子》原创团队十周年再聚。

  正如一个网友所说,十年荣耀版MV最后的那段歌词我们都感同身受:“那年一起坚定的梦想,用力追不改变”。

  与用户的一同成长让荣耀成为一个富有温度的品牌,能够想用户所想,做用户所思,时间虽然可以改变很多事,但是却改变不了大家心中的热爱。2020年12月16日,荣耀与粉丝刚刚迈过领先个七年,但在未来的路上,新荣耀与粉丝还会有无数个七年,大家一起不断向上、共赴荣耀。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