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产能跟不上?传闻RTX3080Ti推迟到明年2月发

  或许是因为新一代显卡产能跟不上的缘故,RTX3080Ti很可能将推迟到明年2月份发布。之前网络上曝光出来的消息都说这款显卡会在明年1月份发。

  为什么要出RTX3080Ti?因为RTX3080的显存容量有些小,才10GB,在高分辨率下很容易被AMD的同级别显卡欺负。

  据悉,RTX3080Ti将会采用GA102-250显示核心,拥有与卡皇RTX3090相同的CUDA核心数,即10496个。显存容量则比RTX3090有所削减,配备的是20GB的GDDR6X显存。

  不管是NVIDIA还是AMD,它们的新一代显卡目前都面临着严峻的产能问题!RTX3080Ti延期发布,笔者感觉还是挺明智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